EggRoll

画画滴,最喜欢画小朋友
如果你喜欢那我也喜欢你~

哇!!!!!

微醺半岛:

【象限系列·预售公告】

💛作品:《第一象限》《第二象限》(一套双册)

💜售价:77.7RMB/套

💛时间:8月10日―9月10日

💜发货:10月初

💛邮费:全国10元,偏远地区按系统显示算,港澳台及海外建议转运

💜赠品:双坠植绒布艺书签×1;双坠双色弹力束带×1;明信片×1(预览图待预售结束才会出,但真的很漂亮,书签吊坠是🌙和🌴哦,束带吊坠是数字7和喵咪。)

💛链接:淘宝链接

💜口令:333(卖家留言一定要写这个不然不会发货哦!)

💛转发抽奖:lofter粉丝请移步微博@ 微醺半岛,转发预售博,8月17日(七夕)抽一人送本套书,已购者可原价77.7RMB返还(不含邮费)。另随机抽取一人送复古鸟笼耳坠。

💜感谢@ 超级认真的人 工作室对本次实体本的倾力支持,么啾~

💛声明:本次实体本不作盈利考虑,一套两册,特典独特,权当开文一周年福利,最后若有少量盈余将投入小基下次回归不运回,我们小基要AK哦!最后自留一点红枣钱kkkkkk你们懂的,本娘要开车车🙈

💜未成年人请在家长监督下购买!还有,大家多数是学生党,一切请先以自己的生活为重,不用勉强,爱你们!

以上,小鬼娘🌙

评论(4)
热度(66)
©EggRoll | Powered by LOFTER